备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分娩 月子 产后恢复 产后减肥 产后避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早教 新闻 图说 专栏 部落 问专家
孕中期首页/怀孕/孕中期/列表
  • 2014-09-17 19:35:18 孕晚期羊水早破是怎么一回事?

    有些临产期的准妈妈梦见自己坐在潮湿的土地上,醒来一看,发现自己“尿床”了。此外,这一夜“小便”次数比平时明显增多,但是“尿量”却并不多。天蒙蒙亮时感到腹部阵阵发胀,估计“小天使”即将来临了,便由准爸爸...

    胎膜早破 预防胎膜早破 准妈妈胎

  • 2014-09-17 19:35:18 孕妈咪预防秋季感冒有三招!

    秋天来了,换季时节,人们更应该更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处在孕期的准妈咪们,要如何预防感冒发烧呢?参考以下三点,让感冒远离你。...

    孕妇感冒 孕妇秋季感冒 孕妇预防

  • 2014-09-17 19:35:18 准妈妈可以照X光么?

    常有刚怀孕的准妈妈忧心忡忡地问医师:“我前一阵子刚照了X光,后来才发现自己怀孕了,这样会不会影响胎儿?我一定要拿掉孩子吗?”面对此类问题,医师、孕妇及其家属都必须考虑清楚,也必须对X光有正确的了解。...

    孕妇照X光 孕妇

  • 2014-09-17 19:35:18 高龄孕妇+早产儿 注意事项应心里有底

    刚满28周3天,宝宝就突然降临人间。高龄孕妇早产,诞下一名体重850克,身高仅32厘米的婴儿。经过儿科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精心救治与护理,宝宝生命体征已趋于稳定。高龄产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早产儿护...

    高龄产妇 早产

  • 2014-09-17 19:35:18 女子孕期吃药打针产畸儿,孕妈咪要警惕!

    一名男婴在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医院出生,令人惊讶的是,这男婴竟然与常人不一样:身上多了一双手和一双脚。据悉,这位母亲在怀孕期间既吃过药又打了吊针。目前,孩子已经转院等待手术。哪些原因会导致妈咪生出畸形儿...

    畸形儿 产出畸形儿 避免产出畸形

  • 2014-09-17 19:35:18 准妈妈不可忘记的每日营养大事!

    “一人吃两人补,妈妈健康胎儿壮。”这是一句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的至理名言。因此为了生一个“头好壮壮”的宝宝,每位准妈妈一知道自己怀孕后,就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我每天吃的东西够营养吗?”“我需不需要吃维他...

    孕妇营养 孕妇每日营养 孕妇每日

  • 2014-09-17 19:35:18 准妈妈可以爬楼梯么?

    在欧美国家,医生会根据准妈妈的健康状况与怀孕月份安排适当的运动课程,这些课程都是由公家或私人的医院机构提供。但由于国内孕妇运动的风气不盛,所以如果准妈妈想要运动的话,爬楼梯应该是最常作的运动了。...

    产前运动 孕妇产前运动 孕妇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末页 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