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分娩 月子 产后恢复 产后减肥 产后避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早教 新闻 图说 专栏 部落 问专家
新闻 首页/精选/新闻/正文 收藏

专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sooibe书比M1跨龄皮带轮山地车

2023-08-08 14:00出处:7qb.com.cn统计中...

  骑行好处太多了,比如:锻炼全身肌肉群,提升协调性和平衡能力;提高新陈代谢,降低患病风险;提升脑力,保持思维、学习和判断力的敏锐度;促进多巴胺、内啡肽分泌,让心情更愉快;远离短视频、电子游戏等等。

  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为孩子添置一辆山地车来增加户外运动量。在琳琅满目自行车中,sooibe书比M1跨龄皮带轮山地车赢得孩子们青睐原因是:

  一、汽车级皮带传动

  书比M1皮带轮配置的是美国盖茨皮带轮,相比传统的链条传动,皮带传动更安静、不粘灰,干干净净不怕弄脏衣物身体,骑行顺畅。免维护寿命长,使用二三十年都不用打理。

  二、航空铝更轻便

  sooibe书比M1跨龄皮带轮山地车仅重5.3kg,车架、前叉和中轴等,均采用航空铝材质,并用轻盈的皮带轮代替了沉重的传统链条,选用了中空牙盘等等,这些都使得宝宝驾驭书比M1更轻松。更轻的重量意味着孩子更容易操控自行车,孩子更容易在骑行中获得自信与满足。

  三、150MM刻度线

  特别惊喜的一点是,书比M1配置了大范围跨龄刻度线,身高从96cm用到158cm完全没问题,印证了“怕换车,就选书比”这句话。而且座垫调节是快拆式,孩子自己一个人就可以调节了,随时随地可以调整骑行姿势。孩子可以从初学到熟练,一直骑到上学都没有问题。

  四、禧玛诺内三速

  为了让孩子有更丰富的骑行体验,sooibe书比M1跨龄皮带轮山地车在20寸车型上,选用禧玛诺内三速花鼓,搭配皮带传动可以实现变速,书比M1为孩子出行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

  越野、运动、日常骑行随心切换;泥土路、水泥路、柏油路,路路畅通!

  5、 品牌

  Sooibe书比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 CYCLE创新奖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