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分娩 月子 产后恢复 产后减肥 产后避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早教 新闻 图说 专栏 部落 问专家
新闻 首页/精选/新闻/正文 收藏

儿童自行车品牌怎么选,一辆到位跨龄折叠童车选购要点

2024-03-01 16:08出处:7qb.com.cn统计中...

  宝宝3岁了,也该从平衡车过渡到自行车了,选车之前先看好这几个问题,基本上就不会太纠结了。

  一、孩子几岁开始骑车合适?

  基本就是3岁之后。3岁之前宝宝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有限,可以先用滑步车、滑板车、平衡车等过渡一下。

  二、孩子主要骑车场合是什么?

  刚刚准备开始学车,还是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多的骑行挑战?公路车,山地车,折叠车都有其特定的设计和用途,所以明确孩子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挑选自行车范围会减少,做功课查攻略也轻松许多。

  三、自行车尺寸怎么选?

  依据孩子的身高、胯下高度,去确定自行车的尺寸。选定了自行车合适的大小,才能确保孩子上车后双脚可以着地,这样他们在需要停车或者失去平衡时可以立即支撑住自己。

  调节座椅的高度可以确保儿童在骑行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可以长时间使用同一辆自行车,不必频繁更换,像sooibe书比取得的跨龄童车专利,实现了一辆童车可以从100CM到180CM都能骑,解决了孩子长高就要换车的难题。

  尤其是可伸缩调节的把立和座垫,大可以从3岁骑到100岁,配合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日益长高的身高调整。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作为一辆可以一步到位的自行车很值得入手,为家长们解决了频繁换车的烦恼,节省了换车的开销。车车和孩子一起长高,成长不闲置,非常适合全家亲子骑行,不愧是“怕换车,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

  还要考虑舒适度和耐用性。自行车的座椅和把手应该舒适,脚蹬应该防滑。此外,自行车应该足够坚固,能够承受孩子日常的使用。Sooibe书比跨龄折叠童车使用航空铝合金制成车架,整车重量远比同尺寸车轻的多。车子轻孩子更容易操作,孩子骑行时顺畅、阻力小,孩子就不用费力蹬就能轻松起步,更容易在骑行中获得自信与满足。

  书比007有着普通童车、儿童自行车没有的优势。Sooibe书比007的折叠特别的方便,只需三步就可以完成折叠,家里小孩看一次就会了,现在出门骑车都是小孩自己收拾折叠。折叠后不占收纳空间,外出户外露营,后备箱放两辆完全不在话下,全家外出露营野餐不在话下,亲子“4+2”活动范围大大增加。

  sooibe书比源自美国,作为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荣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跨龄折叠童车、儿童平衡滑步车、亲子折叠车和青少年运动山地车,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0+国家和地区,走进了50+万户家庭,已成为孩子骑行运动的首选,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