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分娩 月子 产后恢复 产后减肥 产后避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早教 新闻 图说 专栏 部落 问专家
新闻 首页/精选/新闻/正文 收藏

睿宝儿科联合富士instax教育:守护儿童健康,共创美好回忆

2024-02-04 18:42出处:7qb.com.cn统计中...

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而这一成长过程中的每个阶段,无疑是宝贵的记忆。睿宝儿科坚信,若能将这些美好瞬间逐一捕捉并记录下来,必将成为全家人珍视的回忆。

自2023年夏季起,睿宝儿科与富士instax教育共同启动了系列亲子活动,通过精心定制的儿保记录手册、趣味横生的亲子线下活动,以及充满爱意的拍立得微笑照片墙定制等形式,为亲子家庭构建了一个情感沟通的桥梁。

睿宝儿科的负责人表示,选择富士instax教育主要还是看中其多年来在亲子领域的深耕。据悉,富士instax教育自2018年启动以来,便始终致力于亲子家庭和少年儿童的摄影美育教育推广。从新生命的孕育到孩童的茁壮成长,为每一个重要阶段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摄影体验。今年instax教育希望更多亲子家庭将孩子每一次的成长时光记录下来,共同谱写独一无二的家庭手册,留存温馨动人的回忆。

“今天,把爱放在手心里”是富士instax教育所提出的主题,秉承着鼓励每个家庭保持记录孩子的成长,于是富士instax教育和睿宝儿科联合推出了定制版的“儿保记录手册”。与传统的儿保手册不同,除了由医生记录孩子每次检查的情况,新手爸妈们还能在现场用拍立得打印机打印出孩子在这个阶段的照片,让孩子每次的医疗记录不仅仅是文字和数字,更是一次次鲜活成长的见证。

而在“健康六一,亲子嘉年华”和“成长优享®夏日游园会”两场线下活动中,睿宝儿科的资深医师团队为小朋友进行口腔检查、视力检查以及生长发育评估等,并细心解答小朋友和家长提出的健康问题,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线下活动期间,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参与富士instax教育提供的不同亲子互动活动,包括趣味游戏和手工DIY等。借助富士instax手机照片打印机,现场记录的每个精彩瞬间都能变成一张张有温度的实体照片。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这些活动让他们认识到使用富士instax产品记录孩子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珍贵时刻是多么重要。

此外,拍立得微笑照片墙定制活动也展现了富士instax教育对家庭情感的深刻理解和关怀。家长们可以选择提供孩子成长或家庭美好瞬间的照片,睿宝儿科会将它们集结在一起,在院内打造一面充满爱的照片墙。这不仅能让家长们留下长久的回忆,也将幸福与温情传递给其他家庭。

睿宝儿科与富士instax教育的合作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相比传统的线下活动,此次活动是一个让亲子之间的情感得到深化、让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的好机会。避免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父母因为忙碌而错失了跟孩子的沟通和了解。而这次活动,通过富士instax教育的引导,也让家长们意识到记录孩子每一个成长瞬间的重要性。

从守护孩子的健康,到记录亲子间的美好时刻,睿宝儿科和富士instax教育共同打造的亲子互动平台,深化了亲子间的情感联系和交流,无疑会成为许多家庭温馨记忆的一部分。在未来,希望更多的家庭将加入到这个活动中,一起创造和记录更多温馨、美好的瞬间,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过程,这将是无数家庭共有的宝贵记忆。

查看: